敬邀參與5/11(三)第二十五場【現代國際法講堂】─ 南海的前世與今生:歷史、政治與法理

5/11 (三) 第二十五場【現代國際法講堂】─ 南海的前生與今世:歷史、政治與法理。

【現代國際法講堂】是由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、學生國際法研究會、政治大學國際法學研究中心、政治大學法學院、公益信託超國界法學發展基金、政治大學傑賽普國際法辯論社共同舉辦,並定期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、大專院校國際法相關領域研究生,為大家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與學習經驗。第二十五場【現代國際法講堂】將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王冠雄教授與大家一起,從歷史、政治與法理的角度,談談南海議題過去及目前的發展趨勢。

 

【活動細節】
主題:南海的前世與今生:歷史、政治與法理
主持人:陳純一教授(國立政治大學國際法學研究中心主任)
主講人:王冠雄教授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)
時間:2016年5月11日(星期三)19:00-21:00
地點:政治大學綜合院館北棟3樓法學院演講廳

 

【報名資訊】
若欲參加本次演講,請於2016年5月10日中午12:00前,填寫以下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O3qgNgxJcZ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詢問:ssil.feedback@gmail.com,謝謝您!

 

現代國際法講堂第二十五講堂_海報

0 replies

Leave a Reply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